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1:04

苹果 Apple Arcade 订阅服务已提供超过 200 款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每月4.99 美元的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 现在为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提供了超过200 款游戏。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Apple Arcade 订阅服务是苹果公司于2019 年9 月首次推出的,苹果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为客户提供了200 款游戏供其选择。

通过 Apple Arcade,所有的游戏都是免费的,没有应用内购买选项或广告。该服务的价格为每月4.99 美元或每年49.99 美元,以这个订阅价格,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共享游戏。苹果还为已有苹果设备的用户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为新购买苹果设备的人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而且还经常有更长试用期的促销活动。

Apple Arcade 游戏可以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使用,许多游戏被设计为支持手柄操作,并支持 PlayStation 和 Xbox 手柄。该服务在150 多个国家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