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10:06

特斯拉确认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被推迟到 2022 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官方确认,Cybertruck 电动皮卡被推迟到2022 年,此前特斯拉已经暗示可能推迟 Cybertruck 量产。而早在2019 年特斯拉发布 Cybertruck 时,特斯拉就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将在2021 年底前进入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时间表的临近,已经有迹象表明 Cybertruck 可能会被推迟。首先,特斯拉最近才完成电动皮卡的工程设计。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还警告说,由于 Cybertruck 一些特性,如需要全新制造工艺的钢制外骨骼车身,特斯拉在将 Cybertruck 电动皮卡投入生产时将面临一些挑战。

在上个月发布的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中,特斯拉保持了同样的时间表,只明确指出 Cybertruck 电动皮卡的生产将在 Model Y 之后在德克萨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开始。

虽然 Cybertruck 的延迟在意料之中,但它会让很多人失望,因为据说特斯拉已经积累了超过100 万辆 Cybertruck 的预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