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9:21

Micro LED电视芯片市场有望快速增长 2025年达到34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在其最近的报告中表示,预计从2021年到2025年,全球Micro LED电视芯片的销售额将以年均250%的速度增长,市场预计将从2300万美元增长到34亿美元。

据该公司称,引领Micro LED 电视市场增长的是三星电子。该公司于2018年发布了全球首款Micro LED电视The Wall,屏幕尺寸为146英寸,今年3月在韩国推出了110英寸Micro LED电视。其70英寸和80英寸产品计划在下半年首次亮相。

“Micro LED TV制造需要大量芯片,占制造成本的最大部分,商业化需要解决一些挑战,例如与背板和驱动器相关的技术难度增加,产品良率以及生产速度等”。

据该公司称,与这项技术相关的巨额成本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大幅下降。“不过,随着韩国电视制造商不断增加投资,Micro LED显示屏更适合影院显示、高端电视等,市场将继续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