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9:00

蓝晶微生物宣布完成4.3亿元B2轮融资 碧桂园创投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8月9日消息,蓝晶微生物(Bluepha)宣布完成由多家投资机构主导的4.3亿人民币B2轮融资。过去六个月,蓝晶微生物B系列融资总额已超过6亿人民币。

本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等机构领投,华兴医疗产业基金、方圆资本、弘溪投资、泰合资本跟投,原股东高瓴创投、光速中国、峰瑞资本、中发展启航、前海母基金、三一创新投资、七匹狼创投持续加注。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蓝晶微生物是一家合成生物领域创业公司,由清华大学李腾博士和北京大学张浩千博士于2016年创立。

蓝晶微生物成,本轮募得的资金将会显著加速蓝晶微生物首个产品管线全生物可降解材料PHA的规模化生产线建设、PHA在多种场景的应用开发和数字原生研发平台CloudLab1的扩张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