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09 08:37

鸿蒙用户已超5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截至8月6日,华为鸿蒙系统的升级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华为将此前年底达到3亿台设备升级的目标提高到了4亿台。

有业内人士认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诞生是面向万物互联的时代,建立操作系统生态系统。能否进入良性循环,是一个操作系统能否真正拥有市场生命力的核心因素。

6月2日,华为发布HarmonyOS2鸿蒙系统,可覆盖内存128K到4GB 以上的智能终端设备。HarmonyOS2界面采用更简洁的卡片式设计,系统流畅度可保持36个月持续流畅。

7月8日,华为官方宣布,自HarmonyOS2开启升级以来,用户已经突破3000万。

8月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透露,HarmonyOS2已升级用户达4000万,相当于每一秒就有8位用户升级HarmonyOS2。目前,已有共计65款设备开启正式版升级。

此前,华为曾预计,到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