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8:20

波音公司模拟测试使用无人机在飞行中为飞机加注燃料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和一个专家小组利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便携式模拟器E-2D,演示了在天空中使用无人机为战斗机加注燃料的载人-无人操作。据波音公司称,这项工作涉及"虚拟航母机翼组队场景",包括F/A-18“超级大黄蜂”和美国海军的MQ-255 “黄貂鱼”无人加油机。

据波音公司称,这一模拟演示是由海军研究办公室赞助的,该公司领导了这一团队。该公司演示了多个模拟场景,每个场景都涉及MQ-25 “黄貂鱼”为空中的F/A-18“超级大黄蜂”喷气机加注燃料。波音公司解释说,涉及这两架飞机的载人-无人合作(MUM-T)的演示是通过 “现有的操作飞行程序软件”实现的,并提供了两个关键的发现。

...MQ-25、E-2D和F/A-18之间最初的MUM-T能力是可以实现的,只需对机组人员飞行器界面进行最小的改变,并且可以整合到早期的MQ-25运行部署中。

这项工作是在海军更广泛的 Unmanned Campaign Plan计划下进行的,该计划旨在将无人驾驶飞机纳入其整体行动中,作为对载人系统的支持,如可能正在耗尽燃料的喷气机。波音公司计划在未来进行更多的MUM-T演示,包括包括新任务领域的演示。

波音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了MQ-25无人机,作为延长三种不同型号战斗机作战范围的一种方式: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C,波音公司的F/A-18“超级大黄蜂”,以及波音公司的EA-18G“咆哮者”。该无人机建立在波音公司与美国海军几十年的合作历史之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