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8:00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太空奥运会”上展示零重力动作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结束,闭幕式已于周日晚上举行。而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们近日则在“太空奥运会”上展示了独特的零重力动作。来自欧空局的法国宇航员Thomas Pesquet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系列四段视频,展示了国际空间站的一些宇航员在零重力条件下的表演-他们甚至把一些国家的小国旗挂在他们的表演区。

宇航员们从"缺乏地板动作"的体操“比赛”开始--虽然不清楚他们的评分规则,但每个人都凭借自己的风格得分。

接下来是 “No-handball” ,又称“太空曲棍球”,在零重力条件下似乎要难得多,他们在进行过程中对规则进行了某种调整和修改。

第三场比赛是“太空花样游泳”,尽管地面版本的运动需要水,但他们显然在这些动作上很努力。

最后,宇航员们展现了失重射击,他们使用看起来像橡皮筋的东西向一个临时的目标射击。

宇航员们甚至在周日举行了“闭幕式”;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Aki Hoshide将一面奥运旗帜交给了法国宇航员Pesquet,这非常合适,因为2024年奥运会将在巴黎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