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9 07:50

报道称苹果工程师对苹果的客厅硬件产品战略持悲观态度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的客厅硬件产品战略仍然定义不清,缺乏连贯的愿景,据称工程师对该产品线持悲观态度。今年,Apple TV 得到了迭代更新,苹果公司重新设计了Siri遥控器,而HomePod则被停产了。据说,苹果现在正在开发一款内置屏幕和FaceTime摄像头的HomePod-Apple TV 组合设备。

然而,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工程师曾亲自向他表达了对苹果客厅硬件战略方向的担忧。

尽管Apple TV对投资于苹果生态系统的用户有明显的好处,但Gurman认为,在一个由亚马逊和Roku等廉价替代品主导的市场中,机顶盒在很大程度上是失败的,如果苹果想在客厅硬件保持相关性,它需要推出价格更有竞争力的Apple TV‌电视棒或提供更多的功能。

然而,“从目前来看,很难相信这种情况会很快发生,”Gurman称,“尤其是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告诉我,该公司没有一个强大的客厅硬件战略,而且内部也没有多少乐观情绪。”

Gurman指出,Apple TV‌ 软件经历了更多的界面重新设计,这也许是任何其他苹果产品都没有经历过的。与此同时,苹果的Apple TV-HomePod组合设备仍按计划在2023年左右发布。

如果进展不顺利,Gurman认为 “苹果可能是时候考虑将Apple TV与iPod HiFi和高端HomePod等其他客厅产品一起捆绑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