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8 09:29

大奖!亚马逊接种疫苗员工可获50万美金

【TechWeb】8月8日消息,德尔塔毒株带来全球疫情的再次加速扩散,美国零售巨头亚马逊宣布,将为那些能够证明自己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的一线员工举行“MaxYourVax”抽奖活动,中奖者最多可获5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亚马逊的这项抽奖活动共提供18个奖项,其中,2项大奖中奖者每人可获得50万美元现金,6人可获10万美元奖励,其他中奖者则可获赠五辆新车和五个度假套餐。

据悉,亚马逊希望通过这项名为“MaxYourVax”的抽奖活动,诱使更多员工接种疫苗。目前亚马逊拥有130万员工。

除了抽奖活动,亚马逊还表示,从8月9日开始,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其物流设施的工人都必须戴口罩进行工作。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6日的数据,美国7天日均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7140例,这是自2月份以来,7天平均确诊病例数首次高于10万例。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再一次引发了美国新冠疫情的恶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