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20:14

Windows Office Beta Build 14326.20004新增WebP图像格式支持

微软已经为在Office Insider计划的Beta频道注册的Windows用户发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4329.20000。新版本为Office应用程序增加了对WebP图像格式的支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添加WebP图像到文档就像普通图像一样容易,可以导航到插入图片此设备,然后选择你的图像,并点击插入。

此外,新的Office版本还包括对Excel和Word中发现的问题的修复。

您可以阅读以下完整的官方更新日志以了解更多信息: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更新日志

将WebP图像添加到Office的创作中

WebP是一种现代图像格式,为向网络发布图像提供更好的压缩率。我们现在已经在Office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WebP图像的支持! 要在Word、Excel、PowerPoint或Outlook中的创作中添加WebP图像,只需进入"插入"选项卡,选择"图片""此设备",选择您的WebP图像,然后点击"插入"。

Excel 值得注意的修复

修复了在调用Selection.Parent.Copy后切换分隔符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在非MSI安装的Office中,Excel会清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CommonUserInfoCompany的值的问题。

词汇 值得注意的修复

修复了Document.Save命令中的一个问题。

要更新到最新的Microsoft 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请打开任何Office程序并进入文件账户更新选项立即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