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17:34

与华为苹果完美兼容!朱海舟:799元的一加Buds Pro是安卓阵营标杆

8月7日消息,一加手机软件产品经理朱海舟发文指出,一加Buds Pro降噪耳机算得上安卓阵营的标杆,与苹果AirPods Pro对比差异不明显。

朱海舟表示,一加Buds Pro音质部分完全不用担心,支持LHDC和杜比全景声,最高可以实现24bit 96kHz的Hi-Res无损规格传输,力度表现突出,游戏延迟问题不大。而且耳机内置白噪音,可以不依赖手机独立播放,还有多种音效可选。

此外,一加Buds Pro耳机的兼容性也不错。它能与苹果MacBook、华为、坚果、LG等手机品牌完美兼容,基础功能运作良好,连接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Buds Pro降噪耳机附赠摘耳暂停,放回续播,以及专注白噪音功能。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强调,我们有信心一加首款降噪耳机会成为你从心底想要、想好好听一听的好产品。

这款降噪耳机售价是799元,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市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