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16:14

三星电子为“SmartView+”提交商标申请 用于智能手机串流大屏设备

三星粉丝热切期待下周三即8月11日,一年中最大的Galaxy Unpacked 2021活动将举行。开场发布会预计将推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可折叠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Watch 4(经典款)和Galaxy Buds 2。在介绍这些新产品时,三星还将讨论所有的新功能和服务。例如,三星现在计划为其“SmartView”智能观看服务带来新的能力。

带有配套应用的SmartView功能最早于2011年推出,使用户能够将三星手机与电视连接起来。这样就可以把智能手机作为一个数字遥控器使用。虽然这项服务仍然存在,但配套的应用程序去年已从Google游戏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中下架。作为替代方案,用户可以使用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来完成这一工作。

图/letsgodigital

尽管如此,三星似乎想为这个应用程序重新注入活力。2021年8月5日,三星电子在韩国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申请了SmartView+的商标。该申请被归类为第9类,说明如下:

三星SmartView+商标说明:计算机应用软件,用于通过互联网和其他通信网络将视频、电影、图片、图像、文本、照片、游戏、用户生成的内容、音频内容和信息从移动电话或计算机传输到电视、电子黑板或数字标牌。

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能够将多媒体内容如音乐、视频和照片串流到电视。

+号似乎表明,该应用程序将提供比以前更多的功能。新的应用程序还可以使分享音乐或视频的播放列表成为可能。

目前,仍然不清楚SmartView Plus何时会正式宣布,但我们当然有可能在下周三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正式宣布时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三星目前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一个生态系统,在这个系统中,来自该品牌的多种产品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

您可以在此查看三星SmartView+的文档细节:

https://nl.letsgodigital.org/uploads/2021/08/samsung-smartview-plus.pdf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