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13:33

微软正为Xbox开发新版夜间模式 可让屏幕、手柄、电源灯都变暗

外媒报道称:微软正在为 Xbox 游戏主机开发一套新的夜间模式,并于今日开始向 Alpha Skip-Ahead 超前体验通道的测试者们推送。从 Tom Warren 分享的演示视频来看,新功能允许 Xbox 玩家调暗屏幕界面、降低手柄的 LED 指示灯亮度、甚至对 Xbox 主机上的电源按钮也有所涉及。

Xbox 新夜间模式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选项

具体说来是,新夜间模式支持诸多细节上的自定义,包括不同的调光级别、以及滤蓝光选项。

手柄方面,其允许用户调低 LED 指示灯的亮度。主机方面,Xbox 的电源指示灯,也可选在夜间运行时熄灭。

New Xbox night mode feature - Tom Warren(via)

用户还可将 Xbox 设置为在启用夜间模式时,附带将系统全局切换到黑暗模式、同时禁用宽动态范围(HDR)。

有需要的话,甚至可以指定新夜间模式的生效时间段(手动或自动),以在夜间和白天自动启用或禁用。

随着 Xbox Insider 测试的顺利推进,预计上述新夜间模式改进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用户进行推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