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08:48

微软改进Windows 11 UI设计:修复窗口边框白色像素问题

在正式发布前,微软还在对Windows 11进行修复,比如系统的UI上。

在Windows 11版本更迭中,大量的UI元素和菜单将接收来自WinUI 2.6和WinUI 3的视觉更新。在视觉上的最大调之一,就是回归了自Windows 8系统的圆角边缘设计,而弃用了尖锐的边缘外观。

在Windows 11系统中,包括右键菜单、弹出窗口在内的UI元素、菜单和按钮都采用了圆角设计。

目前,微软已经对控制面板、磁盘管理工具等传统工具和页面进行了圆角设计。不过在过渡期间仍存在一些问题,Windows 11中窗口框架的圆角有一些意外的白色像素/工件。因此,圆角看起来参差不齐。

值得庆幸的是,在日前发布的Windows 11 Build 22000.120预览版更新中微软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更新之后,圆角在深色模式下看起来更好。不过这个问题并未得到完全修复,例如FeedBack Hub左上方的圆角依然有些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