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07:48

微软测试Edge新功能:能更轻松地将网页保存为PDF文件

在 Edge 浏览器即将收到的更新中,能够更轻松地将网页保存为 PDF 文件。该功能目前正在进行 A/B 测试,仅面向少量 Edge Canary 频道用户开放。Edge 内置的 PDF 工具允许用户查看和编辑 PDF 文档,并将网页的副本保存为PDF文件。不过目前如果想要保存页面需要使用打印功能,这个过程对部分用户来说有点复杂。

微软正计划通过在 Edge浏览器中引入一个新的“保存为 PDF”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在 Edge Canary 94.0.974.0 版本更新中,在右键菜单中添加了一个新选项,用户只需要点击一次就能将任意网页保存为 PDF 文档。

要尝试这一功能,你需要进入设置外观,然后打开“在右键菜单中显示保存为 PDF”的切换。一旦启用,打开你想保存为PDF的网页,右键单击它以打开右键菜单。最后,选择“保存为PDF”选项,将网页导出为 PDF 文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