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7 07:48

加密货币社区抨击拜登推动的大型基础设施法案的新修正案具有"灾难性"

拜登的主要两党基础设施计划在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达成了罕见的合作,但它对加密货币监管提出的修改正在拖累该法案。政府打算通过收紧历史上监管不足的数字货币领域的税收合规性来支付其计划中的280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这就是为什么加密货币这一议题会出现在一个主要关于重建桥梁和道路的法案中。

该立法的强烈批评者认为,该法案的努力是草率的,特别是宣布任何"负责并定期提供任何实现数字资产转移的服务"的人都是经纪人,需要遵守税务报告要求。

虽然这个定义在传统金融领域可能更直接,但它可能迫使加密货币开发商、公司甚至任何开采数字货币的人以某种方式收集和报告用户的信息,这在设计上甚至不可能在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统中发生。

现在,关键支出方案的一项新修正案有可能使事情变得更加糟糕。

在一封关于该法案文本的联名信中,Square、Coinbase、Ribbit Capital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警告说,"金融监控"和对加密货币矿工和开发者的意外影响。电子前沿基金会和为未来而战这两个注重隐私的数字权利组织也抨击了该法案。

在加密货币社区的抗议声中,一对有影响力的参议员提出了一项修正案,以澄清新的报告规则。财政委员会主席Ron Wyden(D-OR)对该法案进行了反击,与财政委员会成员Pat Toomey(R-PA)提出了一项修正案,将修改法案的文本。

该修正案将确定新的报告"不适用于开发区块链技术和钱包的个人",消除法案在这个问题上的一些模糊之处。

"通过澄清经纪人的定义,我们的修正案将确保非金融中介,如矿工、网络验证者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其中许多人甚至没有向国税局提交1099所需的个人识别信息--不受两党基础设施方案中规定的报告要求的限制,"Toomey说。

怀俄明州参议员辛西娅-卢米斯(Cynthia Lummis)也支持图米和威登的修正案,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也支持。

戏剧性的一幕并没有就此停止。随着围绕该法案的谈判正在进行,文本可能在周末敲定,两位参议员提出的Warner-Portman修正案在加密货币社区没有赢得任何正面反响。

该修正案来自参议员罗布-波特曼(R-OH)和马克-华纳(D-VA),将免除参与能源密集型"工作证明"系统的传统加密货币矿工的新财务报告要求,而对使用"股权证明"系统的矿工则保持这些规则。波特曼与财政部合作,编写了原始基础设施法案中的加密货币部分。

权益证明系统不需要对能够解决日益复杂的数学问题的计算硬件(和能源账单)进行投资,而是依靠参与者在特定项目中获得经济利益,锁定一些加密货币以产生新币。

权益证明正在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对气候更友好的替代方案,可以减少工作证明采矿所需的重型计算和大量能源。这使得最新的修正案特别让工作证明挖矿不受影响,更加令人费解。

一些流行的数字货币如Cardano已经建立在股权证明的基础上。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正在从工作证明系统迁移到股权证明系统,以帮助扩大其系统规模并减少费用。比特币是最值得注意的依赖工作证明的数字货币。

华纳-波特曼修正案被吹捧为"折中方案",但它并不是真正介于怀登-图米修正案和现有法案之间--它只是引入了新的问题,许多加密货币倡导者认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新的生存威胁。

包括Square创始人和比特币支持者Jack Dorsey在内的加密货币社区的知名人士支持Wyden-Lummis-Toomey修正案,同时抨击第二个提案是误导和破坏性的。

加密货币智囊团Coincenter的执行董事称Warner-Portman修正案是"灾难性的"。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回应了这一措辞。他在Twitter上说。"......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与参议院一起决定哪些类型的加密货币将在政府监管下生存。"

对于加密货币社区--以及股权证明模式的承诺来说,不幸的是,白宫显然正在支持华纳-波特曼修正案,尽管这可能会随着最后一刻谈判的继续而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