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8:28

realme手机销量破1亿台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成3K档黑马

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最新报告,realme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亿台,其达成该目标用时3年左右,超越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品牌,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手机品牌。作为手机市场最年轻的玩家之一,realme保持着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地位。

今年上半年Realme在国内市场的增速位列行业第一。下半年推出的真我GT大师系列,更是表现不俗。该系列新品不仅未发先火,在发布之前预约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其中率先开启首销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还取得了开售1秒销售额破亿的出色业绩,同时斩获线上全平台销量以及销售额双冠军,成为三千元档当之无愧的黑马。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携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采用旅行箱设计,独创行业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带来通感美学的极致之作。作为realme有史以来最强影像旗舰,后摄包含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大底。首创街拍模式,带来又快又好的街拍体验。此外,旗舰级的屏幕与硬件组合,满足年轻人对一部好手机的全部想象。

性能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凭借先进的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以实现最大7G的拓展运存。此外,还有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智慧闪充、GT模式等组合,带来极致的性能体验。

在越级设计、越级性能的基础上,真我GT大师系列还通过“软”、“硬”兼施,以越级影像补齐了realme手机此前的短板,成为当前最强的三千元档影像旗舰。凭借真我GT大师系列等旗舰产品的出色表现,realme在中高端旗舰市场的布局已初见成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