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8:03

iQOO 8屏幕供应商曝光:标准版用京东方 Pro版用三星

这几天iQOO一直在为旗下新款手机iQOO 8预热,在iQOO官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张全球首发,视界高峰”的宣传页,不难看出iQOO 8的主打卖点就是高素质屏幕。

今天有媒体透露了iQOO 8的屏幕供应商信息。

据悉,iQOO 8的屏幕供应商分别是三星京东方。其中iQOO 8标准版使用的屏幕来自京东方,iQOO 8 Pro使用的屏幕来自三星。

从iQOO的官网宣传界面来看,iQOO 8的某一款机型使用了全球首发的高亮发光材料E5屏,其具备原生10亿色彩、2K超清分辨率、517 PPI高像素密度等特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三星E5屏了。

其他方面,iQOO 8的屏幕为微曲面挖孔屏,开孔位置在手机的正脑门,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 SoC。

iQOO还宽慰用户,不必担心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下的电量问题,这样看来除了已经确定的120W快充外,或许还会配备大容量电池。

据悉,iQOO 8系列手机将在8月17日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