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8:03

高通公司以每股37美元现金向维宁尔提出收购要约

【TechWeb】8月6日消息,日前,高通公司宣布,该公司提交了以全现金交易方式、每股37美元的价格收购维宁尔的要约。该要约已获得高通公司董事会批准,无需高通公司股东批准,不涉及融资条件。

此项拟议收购符合高通公司的业务增长和多元化战略,强化了公司为汽车行业提供先进技术的承诺,是高通公司数字底盘解决方案的自然延伸。高通公司汽车业务发展势头强劲,目前订单总估值约100亿美元。

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变革的不断深化,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拥有具备水平平台开发能力的合作伙伴日益重要,水平平台有助于推动创新并促进竞争。此项拟议收购旨在整合高通公司行业领先的汽车解决方案与维宁尔的辅助驾驶资源,使我们有能力以规模化的方式向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开放式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