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7:23

小米11系列出现特殊Wi-Fi问题 官方回应:支持换新机 赠半年延保

去年底,小米11系列发布。作为新十年的开篇之作,小米11搭载了WiFi 6增强版技术,频宽比上一代高1倍,达到160MHz频宽,传输信息密度提升20%,最终网速快至2.1倍,高达3.5Gbps。首次支持4K QAM编码。

不过有用户在使用中发现,部分小米11系列手机出现了特殊Wi-Fi问题,比如无法开启Wi-Fi和热点等等。

对此,今天小米官方做出回应,明确表示:出现此类现象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

而且换新机后,或者未出问题但心存顾虑的,都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以下是《关于小米11系列产品特殊问题服务政策》全文:

近期,我们关注到部分小米11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WIFI问题,为提升用户服务体验,针对小米11及其系列产品出现的特殊情况,我们采用高于国家三包权益的服务政策来进行解决:

1、出现此类现象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

2、换新机后如出现其它质量问题,仍支持7天故障退货、15天换货、一年保修,同时赠送半年延保服务。若换机后再次出现同样WIF问题的用户,可以进行退机或再次换机;

3、对于未出现此类问题的用户,存在顾虑的,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具体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拨打小米官方客服4001005678或官方售后网点寻求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