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6:53

感动常在:华为Mate 20 Pro收到鸿蒙HarmonyOS更新

自从华为推出鸿蒙HarmonyOS系统后,已经有多达65款机型获得了正式版更新,还有更多机型在内测、公测。

今天有华为Mate 20 Pro用户表示,已经收到鸿蒙HarmonyOS 2.0更新推送,安装包大小为1.18GB,系统版本则为2.0.0.165(COOE159R2P6)。

2018年的老机型还能收到新系统更新推送,着实让人感动。事实上,2016年的Mate 9也将会更新鸿蒙,只是需要再等等,官方时间表是明年上半年。

据悉,华为在此次鸿蒙HarmonyOS更新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包括: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可通过左右滑动快速切换、优化控制中心的界面显示、合入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等。

除此之外,此次的更新还有优化游戏场景下拉状态栏的操作体验、修复部分场景相机水印无法自动旋转的问题。

还能看到多少搭载麒麟芯片、鸿蒙HarmonyOS系统的华为手机上市,是每一个华为粉丝非常关心的事。

不管结果如何,在危难之际仍记得老用户的公司,相信消费者一定不会亏待它。

祝华为好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