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6:53

飞机失事20年后 Aaliyah音乐专辑终于登陆流媒体平台

作为一名年少有为的 RB 女歌手,Aaliyah 在其短暂的一生内获得了五项格莱美奖提名,并获得了三项美国音乐和两项 MTV 音乐录影带奖项。让人万分唏嘘的是,在 2001 年的巴哈马空难事件中,Aaliyah 很遗憾地告别了这个世界。即便如此,她的音乐作品在 20 年后的今天依然畅销,并将于 8 月 20 日起陆续上架流媒体平台。

Spotify 发推欢迎 Aaliyah 流媒体音乐专辑的到来

Aaliyah 的叔叔,Blackground Records 创始人 Barry Hankerson 在接受 Billboard 采访时称:

Aaliyah 的首张流媒体音乐专辑,也是她于 1996 年发行的第二章专辑 ——《百万分之一》(One in a Million)—— 该专辑将于 8 月 20 日正式在流媒体平台上线。

与此同时,Barry Hankerson 正在与旧金山湾区的 Empire 洽谈合作,以将 Blackground 的完整曲目都带到流媒体平台。

该公司将每周从其目录中调出一张新专辑,首先是 8 月 20 日的《百万分之一》。

紧接着 9 月 3 日的《致命罗密欧》原声带,艾莉雅与李连杰在 2000 年合作主演了这部动作片。

然后是 9 月 10 日的《Aaliyah》同名专辑,艾莉雅于 2001 年发行这张录音室专辑。

当然,Blackground 与 Empire 还拥有诸多其他音乐人的流媒体资源,包括 Timbaland、Toni Braxton、JoJo 和 Tank 的专辑。

Aaliyah 遇难时年仅 22 岁

致力于维护 Aaliyah 数字遗产的 Twitter 官方账户,也于本周三发表了一份打上“我与艾莉雅同在”(#IStandWithAaliyah)的话题标签的声明。

尽管对在缺乏透明度的情况下肆无忌惮地发行 Aaliyah 音乐的行为表示愤慨,但其最终还是只能选择原谅。

律师之一的 Paul V. LiCalsi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称:“直到交易完成且计划到位之后,我们才得知相关曲目即将在流媒体平台上发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