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4:53

裸男闯女顾客房间 全季酒店回应:将对全国门店整改

日前,一位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自己在入住上海一家全季酒店时,凌晨3点有一名全裸男子进入其房间,并停留数分钟。

当事人表示,这个男子在进入她房间后脱掉内裤并露出隐私部位,她又惊又怕将男子赶出去后并报警,但在此过程中全季酒店的前台和安保人员,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在这则消息越闹越大,在网络上不断发酵之后,全季酒店官方终于发布致歉信,对这名女子表示道歉,并表示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辜负了客人的信任,也违背了品牌对客户的承诺,将对此进行最深刻的反省。

全季酒店表示,将对全国所有门店进行酒店安全全面自查,并采取相关整改措施。

公告原文如下:

对于客人花花在入住全季时遭遇的闯入事件,我们在此向您和所有热爱全季品牌的住客和粉丝真诚道歉。没有保护好入住的客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辜负了客人的信任,也违背了品牌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将对此进行最深刻的反省。

全季品牌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展开了内部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1. 事情发生后,门店第一时间配合公安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对肇事男客人进行了拘留。

2. 针对客人要求查看酒店监控录像的问题,根据 《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条例》第六条【秘密和隐私保护】规定,未经公安部门同意,酒店不得单方面给客人查看监控录像。

3. 经查实,虽然酒店安保发现男客人在走廊的异常行为后对其进行了制止和警告,并将其送回房间,且在房间门口停留观察了一段时间。但没有对其进行持续重点关注,并及时采取有效控制其行为的措施。

4. 安保在进行楼层巡检的过程中,并未发现客人房门没有关闭。

5. 事情发生后,门店未能给到客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全季品牌将派出专人与客人联系,当面致歉。

结合我们的内部调查结果,我们将对全国所有全季酒店的门店,进行酒店安全全面自查,具体将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 加强夜间安保,将现有的夜间2小时一次楼层巡检全部变为1小时一次。

2、全面检查所有房间的门锁,增加提醒客人锁闭房门的标识。

3、酒店监控将由专人轮岗值守,加大对全季酒店的安全技防投入,前台公安报警直连。

4、全面检查所有门店的夜间安保工作,如果存在疏漏,立即整改。加强保安的安全培训,通过培训和考试后方可上岗,并进行内部定期抽查。

以上措施将在全季全国门店立即执行,整改结果欢迎公众的监督。

出门在外,安全保障是人最基本的诉求,也是酒店的生命线和底线。大家选择入住全季,是出于对我们品牌的信任和热爱,我们对此非常珍视,也深感责任重大。这次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切实守护每一位住客的安全。感谢大家的监督和鞭策,让我们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旅宿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