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3:33

Panos Panay预告Windows 11与Spotify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新集成

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最近一直在积极向外界释放消息。今日的最新爆料,就是 Windows 11 中的 Spotify 集成,以及其它应用程序的改进。显然,Windows 开发团队仍在努力为定于今秋晚些时候的正式推送做准备。

早些时候,开发团队刚刚向 Dev 和 Beta 通道的测试参与者们推送了 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000.120,其中包含了一些 UI 更改、额外的小部件、以及大量的 Bug 修复。

Panos Panay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段 GIF 动图,简要展示了 Spotify 是如何集成到系统闹钟应用中的,意味着用户或可在预订的时间范围内收听流媒体音乐播放列表。

Panpy 没有提供太多其它细节,不过融合了 Focus 辅助和 Spotify 播放列表的整体功能,看起来还是相当简洁。

比如用户可设置其专注时间段(Focused Sessions)的长度,以及在此期间播放他们想要的流媒体音乐。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今日分享的改进还是相当微妙的。此外有眼尖的网友希望,Panos Panay 能够进一步披露与 Xbox 游戏、Cortana 语音助理、Skype 插件、以及 Groove 的首选替代服务等相关的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