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1:43

EvLeaks:或只有Galaxy Z Fold 3会迎来新款S Pen手写笔支持

为了将折叠屏智能机从特定的细分市场,推到更多普罗大众的手中,三星即将通过下周发布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来表明自己的立场。此外从已经相当详实的泄露报告来看,两款折叠屏新机将变得更加更加耐用,且三星会厂商将 S Pen 手写笔支持引入到折叠屏设备。

为让折叠屏智能机变得更像平板电脑,为 Galaxy Z Fold 3 配备 S Pen 手写笔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

毕竟该公司已放弃继续打造传统的 Galaxy Note 产品线,而年初的 Galaxy S21 Ultra 已经顺理成章地接替了它。

此外去年有报道称,三星曾希望将 S Pen 功能引入 Galaxy Z Fold 2,但最终还是没能达成这一点。

随着 8 月 11 日 Galaxy Unpacked 发布胡的邻近,我们已经从各种渲染图和三星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等各种渠道,知晓了 S Pen 手写笔的功能拓展。

有趣的是,三星也曾意外宣布 S Pen 手写笔将适用于折叠屏设备,只是当时并未明确提及哪些 2021 款折叠屏移动设备会得到支持。

传闻称三星将在今年引入更加耐用的新款 UTG 超薄玻璃,而这或许就是 S Pen 能够支持新款折叠屏智能机的一大原因。更棒的是,三星或向其它公司提供同款 UTG 防护玻璃。

从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分享的官网预购页面截图来看,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都有望配备坚固的 UTG 玻璃。

渲染图与此前泄露的一致,但 S pen 手写笔仅靠在 Galaxy Z Fold 3 一侧,而翻盖式的 Galaxy Z Flip 3 可能只会迎来更大的外侧屏幕。

页面写道 —— 折叠屏版本(Fold Edition)的 S Pen 手写笔将单独销售,且仅与 Galaxy Z Fold 3 兼容。若折叠屏智能机售价高达 2000 美元,这点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最后,即使机身没有预设 S Pen 手写笔的收纳孔,三星还是可以通过保护套等方式,方便消费者同时携带手机和手写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