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0:53

全季酒店男子赤身闯入女子房间引热议 有网友在App上给酒店一星差评

8月5日,一名女子发微博爆料,称自己7月31日晚上入住上海全季酒店(三林店),在凌晨3点7分,一名陌生男子只穿内裤闯入了房间,在房间里停留3分钟,在玄关处脱掉内裤全裸在了自己的面前。

经过恐吓该男子才离开,事后她报警求助找到酒店工作人员,通过调取监控后她发现,男子住在酒店的7楼。40多分钟的时间,男子从7楼挨个房间开门,最后到了10楼自己的房间。

该事件发生后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网友在全季酒店官方微博下留言,怒斥全季酒店的安全措施不到位。

值得注意的是,一位网友看到这条新闻后在大众点评App上给上海全季酒店三林店一星差评。

这位网友表示,女生房间被男子随意闯入,你们酒店的安保形同虚设,谁还敢再住你们酒店,趁早倒闭得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