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0:53

时隔20年卷土重来的3dfx 初期并未将显卡作为其业务的重心

淡出 GPU 市场将近20年后,3dfx Interactive 即将回归的消息,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由未经认证的 @3dfxofficial 推特账号披露的消息可知,Jansen Products 已于7月中旬收购了该公司的资产。针对前晚发布的2021Q3公告所引发的一些混乱,该公司明确指出3dfx 仍在重返市场的路上,即使大多数人并不这么认为。

此外3dfx 更正了推文中的一个“CEC”拼写错误,实际应该是“CES”(消费电子展)。

据说在 Jensen Products 完成对3dfx 资产的收购之后,该公司将大幅增加客户群和员工数,以推出一系列新品。

不过这家曾以 GPU 制造业务而被人们所熟知的公司,将转型到家庭娱乐和硬件领域。

毕竟在2002年破产的时候,其大部分资产已经被当前 GPU 领域的霸主英伟达用7000万美元给买走了。

据说3dfx 计划推出以下产品:

●3dfx Voodoo6PCI 显卡;

●3dfx Ruffon 智能手机

●3dfx Brozzo 蓝牙音箱

●3dfx5.1家庭影院系统

●3dfx Galaxian 平板电脑(128GB)

●3dfx Lithium77K5D 智能电视

谷歌快照(原推文已被删除)

3dfx 对截止明年1季度的六个月表示乐观,预计届时该公司可获得超过90万名客户,员工数扩展到300+,并开展600多个项目。

尽管 PPT 中没有披露3dfx 为实现这一增长而需要投入多少,但还是披露了部分资金的使用方式。

3dfx 计划将45% 的资金用于音响系统、智能手机、电视、电器等硬件开发,并将10% 用于显卡研发。

这表明该公司时隔20年的卷土重来,初期并未将显卡作为最重要的一项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