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0:43

维珍银河太空船票重新开卖 300万元飞一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报道,维珍银河表示,在创始人、70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乘太空船“团结号”进入太空边缘数周后,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起销售太空船票,起价为45万美元一个座位(约合人民币292万元)。

今年6月,维珍银河获得美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载人飞往太空。

7月11日,亿万富豪、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70岁的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搭乘旗下维珍银河的飞船到达86公里高的轨道,体验数分钟的太空失重后,成功返回,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

不过,飞行高度超过美国认定的80公里高度即为太空的标准,但未到国际100公里的高度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