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10:09

Counterpoint:预计今年折叠屏手机销量将比2020年增长三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消息:日前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折叠屏手机市场预测报告,报告显示,今年折叠屏手机的销量预计会比2020年增长三倍。

Counterpoint 预计2021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约为900万部,三星的市场份额将达到88%;到2023年,三星预计仍将保持75%的市场份额。如果苹果也在2023年推出其首款折叠屏新机,那么会带动整个产业链的规模发展。报告称随着三星 Galaxy Z Fold3/Flip3两款新机即将发布,今年又会掀起一轮折叠屏手机的热度,出货量会显著增长。

Counterpoint表示,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尽管销量占比不高,但是在高端市场上,三星折叠屏新机有望弥补华为的空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