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9:38

AMD推出适用于Mac Pro的全新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

【TechWeb】8月6日消息,AMD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Mac Pro的全新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该显卡产品系列具备卓越的性能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保真度,可为包括3D渲染、8K视频合成、色彩校正等在内的各种需求苛刻的专业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卓越动力。

基于突破性AMD RDNA 2架构、AMD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以及众多先进技术,这一全新工作站显卡产品系列包括AMD Radeon PRO W6900X显卡和AMD Radeon PRO W6800X显卡。此外,Mac Pro用户还可以选用AMD Radeon PRO W6800X Duo 双芯显卡配置,可通过高速AMD Infinity Fabric互连技术,带来更为强劲的计算性能。

AMD 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 Scott Herkelman表示:“我们所开发的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显卡,可进一步释放专业用户们的创造力,无论是3D电影动画、8K场景合成,还是游戏开发,都能帮助他们将更复杂的和计算密集型的项目变为现实。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X系列拥有卓越的能效、更强大的计算单元以及全新的视觉效果,帮助Mac Pro用户能够在更广泛的专业应用中,用更少的时间完成更多工作。”

AMD Radeon PRO 6000X系列显卡的主要特性和功能包括:

*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 -

*高速GDDR6显存 -

*高速缓存(AMD Infinity Cache) -

*AMD Infinity Fabric -可在本地AMD显卡之间提供高带宽、低延迟以及直连功能,从而实现显卡之间的高速通信,以满足当今各种创造性工作负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