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9:23

高通公司出价 46 亿美元竞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Veoneer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瑞典汽车技术公司Veoneer以38亿美元出售给麦格纳国际公司的交易周四遇到了阻碍,因为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以46亿美元的价格提交了对该公司的收购。

高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高通公司以每股37美元的出价,即46亿美元,已经得到公司董事会的批准,不需要股东投票。Veoneer和麦格纳在7月份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项收购。

Veoneer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开发商,决策车辆硬件和软件可以在某些条件下执行一系列有限的动作,如在高速公路上变道或紧急制动。Veoneer是在2018年从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Autoliv分拆出来的。该公司与沃尔沃汽车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被称为Zenuity,专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家企业后来在去年7月被拆分。

高通的市值目前为1648亿美元,而麦格纳的市值为253亿美元。目前还不清楚麦格纳是否会提交反竞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