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8:28

《乔布斯传》作者将为马斯克写传记 目前已在撰写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据马斯克介绍,史蒂夫·乔布斯的传记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正在撰写一本关于自己的传记,目前这本传记已经在撰写中。

马斯克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推特称:“如果你对特斯拉、SpaceX和我的经历都感兴趣的话,那么沃尔特·艾萨克森正在写传记”。

在随后的推文中,马斯克透露艾萨克森到目前为止已经跟随他好几天,并表示他认为这位作者的所有传记都很好,但他特别喜欢艾萨克森的本杰明富兰克林传记。

艾萨克森于2011年发布了他的人生中最畅销的一本传记《乔布斯传》,这位作家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谈到了很多有关苹果公司的相关话题。然而,他在2017年,表示苹果不再是最具创新性的公司,并指出苹果在虚拟助手领域缺乏行动,也在该领域被谷歌和亚马逊等公司抛在身后。

2019年,艾萨克森还透露,他弱化了乔布斯传记的部分内容,尤其是乔布斯对蒂姆库克不是“产品人”的批评。

艾萨克森的乔布斯传记后来成为亚伦·索尔金 (Aaron Sorkin) 为丹尼·博伊尔 (Danny Boyle) 导演的电影“史蒂夫·乔布斯 ”编写剧本的基础。这部电影受到影评人的好评,获得了四项金球奖提名和两项奥斯卡奖提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