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06 08:31

字节称教育业务裁员属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昨日,针对旗下教育业务大力教育裁员的报道,字节跳动回应称,裁员属实,将采取N+2赔偿,关停少部分业务,部分人员转岗或投到新项目中。

同时,字节跳动还表示,瓜瓜龙、清北网校、台灯硬件等部门会得到保留。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大力教育开始裁员,旗下瓜瓜龙、清北网校、你拍一等项目都开始实行n+2的补偿计划,部分人员转岗或投到新项目中。素质教育和台灯硬件部门暂时受影响较小。

此前,大力教育曾发布致员工信称:“很荣幸和你一起在大力教育走过了一段不同寻常的路。感谢你为此付出的点点滴滴。今天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末来,愿们保待心中热爱,继续攀登,期待再相逢!”

据悉,大力教育是字节跳动旗下首个公开发布的业务独立品牌,旗下产品包括清北网校、GOGOKID、瓜瓜龙启蒙、开言英语、极课大数据、AI学、教育硬件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