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8:03

比尔·盖茨承认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多次见面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CNN的安德森·库珀采访时说,与被定罪的性犯罪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打交道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次采访涉及盖茨与爱泼斯坦的关系,他表示这是为了获得 “用于慈善事业的数十亿美元捐款”,采访内容还涉及盖茨被指控在微软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场所有不当行为。

自从他们的见面被曝光以来,盖茨关于他与爱泼斯坦的关系的解释并没有什么变化。2019年,他告诉《华尔街日报》,他曾见过爱泼斯坦,但 “与他没有任何商业关系或友谊”。一个月后,《纽约时报》援引盖茨的一位发言人的话说,盖茨 “对曾经与爱泼斯坦见面感到遗憾,并认识到这样做是一个判断错误”。该声明以及该发言人在文章中的进一步评论,提到了盖茨在CNN采访中谈到的爱泼斯坦的慈善捐款承诺。

然而,《纽约时报》报道称,这两人曾多次会面,并详细介绍了据说发生在盖茨基金会员工和爱泼斯坦之间的以筹款为中心的会议。在CNN的采访中,盖茨承认,他与爱泼斯坦的 “几次”会面让爱泼斯坦获得了信任,他再次称这是一个错误。

当被问及他是否对与一名微软员工的婚外情感到后悔时,盖茨说,每个人都会有遗憾,但他需要"继续前进",完成他的工作。

据报道,最近与比尔·盖茨离婚的梅琳达反对他与爱泼斯坦的见面。梅琳达和比尔将继续合作经营他们的慈善机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但该基金会已经宣布,如果梅琳达和比尔无法继续合作,她可以在两年后离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