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7:53

不只是学外语 Duolingo即将推出一款数学学习应用

知名外语学习平台多邻国(Duolingo)即将推出一款数学应用程序。上周(该公司上市日)在接受外媒 TechCrunch 采访的时候,公司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冯·安 (Luis von Ahn) 透露这款新应用。

采访结束后 ,TechCrunch 联系了 Duolingo 以获取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但该公司拒绝提供更多细节,因为这款应用目前仍在开发过程中,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公司透露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举办的年度免费会议 Duocon 上公布更多的信息。

5 月份的招聘信息显示 ,Duolingo 一直在寻找一位拥有数学博士学位的学习型科学家,以帮助与“小型跨职能团队”一起构建新的数学应用程序。该列表暗示该应用程序将专注于为年轻的学习者提供服务。它提到 ,Duolingo 希望考生拥有课堂经验和有关教授 K-12 级数学的知识,尤其是 3 至 8 年级的低年级学生。

在 IPO 当天接受采访时,首席执行官 Luis von Ahn 表示,用户可能会看到 Duolingo 加速其数学应用程序,并且该公司计划通过即将进行的收购将业务扩展到语言学习之外。这可能会平息围绕 Duolingo 需要将大量资源用于全新软件或课程的一些疑虑。

von Ahn 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认为还有其他学科的人做得很好,他们与我们有着相似的使命,并且拥有相似的公司文化 ,Duolingo 可能会考虑收购这家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