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7:33

Microsoft Store新版登场:优化游戏详情页 改善评分和评论

面向 Dev 和 Beta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推出了 Windows 11 的新预览版。随本次新预览版同时推出的,还有改进的 Microsoft Store 新版本。不过今天发布的 Microsoft Store 新版仅面向 Dev 频道用户开放。

Microsoft Store v22107.1401.9.0 改进

● 在 Spotlight 上自动滚动

浏览时,我们会自动滚动浏览内容,以便您发现下一个最喜欢的应用、电影游戏

● 全新游戏产品细节页面设计

我们更新了游戏页面的显示方式,以便您可以查看下一个最喜欢的游戏的更多信息和图像。

● 新的评分和评论对话框

更新了评分和评论表单,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提供有关您使用的产品的反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