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7:13

Apple Music for Artists现允许音乐人跟粉丝分享歌曲里程碑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日宣布了一项名为Shareable Milestones(可分享里程碑)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Apple Music‌的音乐人们在社交媒体上跟粉丝们分享重要的里程碑和成功。Apple Music ‌for Artists功能可以为各种规模的艺术家自动生成里程碑,音乐人可以在社交媒体网络上突出显示。

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Plays and Shazams创下新高和历史最佳并被收录到‌Apple Music‌的精选播放列表中。

音乐人们将在他们的iOS概述页面‌Apple Music ‌for Artists上看到庆祝他们里程碑的图片并可以点击分享图标打开分享表。另外,他们还可以在歌曲和国家的详细页面上看到相关的里程碑。这些里程碑可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及Facebook和Instagram Stories中。

分享里程碑是一项目前仅限于音乐人的功能,图片只能通过‌Apple Music‌ for artists iOS应用访问。

虽然目前仅限于‌Apple Music ‌for Artists,但未来苹果可能会向所有‌Apple Music‌用户推出这一功能从而让他们分享通常只有在年底Apple Music Replay和Recap功能才能获得的数据。

所有使用‌Apple Music‌的音乐人都可以使用Apple Music for Artists。它为音乐人和他们的团队提供歌曲、专辑、播放列表等的销售和流媒体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