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6:53

马斯克分享超重型火箭移动转移到发射台的史诗画面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分享了三张激动人心的火箭图片,这枚火箭将护送一艘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飞船进入轨道。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将火箭移至轨道发射台。”照片显示,巨大的超重型火箭从起重机上悬挂在空中。

马斯克和SpaceX最近分享了安装在火箭上的29台猛禽(Raptor)引擎的一些看法,该火箭将从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Starbase设施发射。所有这些能量都是用来推动“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测试飞行所需要的。“星际飞船”是一艘最终将抵达月球和火星的航天器。

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测试了一系列“星际飞船”原型,其中一些顺利着陆,一些发生了爆炸。进入轨道将是马斯克朝着更雄心勃勃的太空探索计划迈出的一大步。SpaceX正计划将一群艺术家带到月球周围,为NASA开发一个月球着陆器并在某一天将人类一路带到火星。

虽然“星际飞船”和超级重型(Super Heavy)火箭的组合正在取得进展,但SpaceX还没有确定发射日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