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6 01:18

骗子以60美元价格提供Instagram账户故意封禁服务

根据Motherboard网站报道,骗子们正在滥用Instagram对自杀、自残和冒名顶替的封禁措施,故意针对和禁止Instagram账户,有些人甚至宣传专业化的禁止服务,这样任何人都可以骚扰或审查他人。

在某些情况下,提供"禁言即服务"的骗子还提供从Instagram禁言用户恢复账户的服务,有时需要花费数千美元。提供禁言服务的一位人士在Telegram消息中告诉Motherboard,禁言服务几乎是一份全职工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出售Instagram禁言服务,已经赚取了超过五位数的收入,他对每个禁言服务收费60美元。

另一个不同的地下论坛提供的相同服务是每个账户收取5至30欧元,取决于账户粉丝数量。该服务对5000个以下粉丝的账户进行封禁,但声称更高的粉丝账户也有可能被封禁。它吹嘘说可以封禁粉丝数高达99000的账户。

但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特定客户可能会使用他们的服务,但补充说 显然是那些有钱的个人,也许是账户拥有者的前任,或者与账户拥有者有仇,也许账户拥有者破坏了他们的生意,也许从第三方获得更多的报酬。

这些骗子透露,他们通过向Instagram提交欺诈性的冒充投诉来禁止用户。他们使用一种冒名顶替的方法,拿到经过验证的IG账户,并把个人资料改成目标人物的简历、名字、资料照片,举报对方冒名顶替。一位被禁言攻击的受害者还向Motherboard表示,他的账户在有人欺诈性地举报其违反Instagram关于自杀或自残的政策后被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