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8:57

20GB内存手机来了!中兴Axon 30推送系统更新:内存扩容8GB

前不久,中兴正式发布了Axon 30屏下摄像手机,这也全球首款400PPI的屏下摄像手机、全球首款120Hz高刷的屏下摄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次领先行业发布屏下前摄手机之外,中兴Axon 30还带来了全球领先的20GB内存,其创新性的实现了8GB的内存扩展技术,相比于友商普遍配备的3GB扩展高了许多。

同时,再加上中兴Axon 30原本就配备的12GB物理内存版本,率先实现了20GB内存,根据相关博主透露,中兴今天已经正式向用户推送了8GB内存扩展的系统版本。

据悉,内存融合扩展技术是调用一部分闪存当作运行内存来使用,让手机能够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通过内存融合技术,可以较大幅度增加内存空间,并明显提高APP在后台驻留的数量,用户体验也会更上一层楼。

除了领先行业的内存规格,中兴Axon 30还搭载了今年最受欢迎的骁龙870处理器,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保障,内置了42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在同价位段中属于主流水准。

中兴Axon 30在后置影像方面同样出色,采用矩阵排列的四摄方案,其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IMX682主摄,并配备了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可以覆盖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拍摄场景需求。

目前,中兴Axon 30正在火热销售,官方共提供了6/8+128G、8/12+256G四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从2198元到3098元不等,是目前全球最便宜的屏下前摄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