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7:43

玩家太多服务器挤崩了!《永劫无间》经10小时修复成功恢复

网易游戏《永劫无间》开启不删档测试后,大批玩家涌入,8月4日18:30,陆续有玩家出现卡顿、重连等网络故障,到最后演变成直接无法正常游戏。

经过《永劫无间》官方的连夜抢修,游戏在8月5日凌晨4:30左右陆续恢复功能,抢修时间接近10个小时。

《永劫无间》作为一款纯国产游戏,是网易公司推出的一款高自由度多人竞技游戏,由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打造,其制作人为曾制作《流星蝴蝶剑》的关磊。

游戏内容丰富、自由度极高,玩家可到达地图上任何角落,在武侠题材大背景下加入了吃鸡元素,被网友们称为《流星蝴蝶剑》的精神续作”,游戏公测伊始就吸引了大批玩家,或将引发一波新的武侠狂潮。

目前《永劫无间》依然处在公测阶段,起步售价98元,三人成行合集包268元。豪华版起步价168元,三人成行合集包458元。终极版起步价248元,三人成行合集包648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