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7:12

Realme GT Flash新机规格抢跑:骁龙888+芯片组 支持MagDart无线充

Realme GT Flash 即将于几天后正式发布,但网络上已经抢跑了与该机规格和包装有关的信息。其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莫过于支持 50W 无线快充的 MagDart 。顾名思义,它可以像苹果 MagSafe 一样,轻松吸附到机身背部。

由 Abhishek Yadav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信息可知,Realme GT Flash 采用了高通骁龙 888+ 旗舰芯片组,辅以 LPDDR5 + UFS 3.1 的存储组合。

电池容量为 4500 mAh,支持 65W Dart 有线闪充,以及 15 / 50W 的 MagDart 无线充电。

此外据说 Realme GT Flash 采用了 6.7 英寸 @ QHD+ 分辨率、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E4 sAMOLED 屏幕。

拍照方面,Realme GT Flash 采用了 5000 万像素、支持 OIS 光学防抖的索尼 IMX766 主摄,搭配另一个超广角镜头 + 2MP 传感器。

机身正面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处,还有一枚 3200 万像素的自拍 / 视频通话摄像头。

内置的 45000 mAh 电池,支持 65W 有线 + 15 / 50W MagDart 无线闪充,据说后者可以在大约 90 分钟内将 Realme GT Flash 充到满电。

值得一提的是,MagDart 磁吸式无线充电板的厚度仅为 3.9 毫米。连接性方面,当然还少不了对 NFC 功能的支持。

目前广受好评的 Realme GT 家族已拥有多款衍生型号(印度报价 30000 卢比 / 约 2612 RMB),包括 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GT Master、Realme GT Neo Flash、以及 Realme GT Neo 等机型。

最后,Realme 印度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已确认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和 GT 5G 智能机将于 8 月 18 日在该国推出,且透露了 3 月上市的国行版 Realme GT 5G 的售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