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6:49

微博小店推“星推官计划” 8月全部免收达人佣金抽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近日,微博电商宣布与京东、拼多多、有赞、微店四家电商平台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星推官计划”。在8月1日到31日的时间段里,达人可以通过微博小店带货京东、拼多多、有赞、微店平台的商品。

微博与四家电商平台将全部免收达人佣金抽成,达人可获得100%佣金,实现零成本带货。此外,参与“星推官计划”的达人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流量扶持、商业广告推广资源及现金奖励等多种福利。

根据官方介绍,报名后,带话题词#星推官计划#有机会获得:价值百万元的商业广告推广资源、万元现金奖励直接到账、每月超50万次官方账号推荐涨粉、每天超百万的博文曝光流量、赠送一年微博会员。

据悉,去年4月份,微博全面升级电商产品功能,正式推出“微博小店”,支持直播,提供零门槛快速开通直播带货权限、免费培训助力带货能力提升、优先参与直播专场活动等。

用户在微博客户端点击我-粉丝服务-微博小店即可找到微博小店申请入口。国内用户通过手机号验证和人脸识别后,无需审核即可快速开通入驻。开通微博小店后的达人可以以链接的形式把淘宝、京东、拼多多、有赞、聚美优品等平台的商品添加到微博小店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