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6:32

国内!小米MIX 4预热海报泄天机:UWB技术实锤

8月10日,小米CEO雷军将举行2021年度演讲,届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将正式亮相。

此外,根据官方信息,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也都会在当晚陆续登场。

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官方也加快了新品的预热节奏。

今日,雷军在其微博晒出了小米MIX 4预热海报,根据文案这次,指向未来”与海报中,手机指向小米电视可以明显看出,本次小米MIX 4将搭载UWB技术。

据悉,小米在去年十月份,正式宣布了自家的UWB技术,并推出了基于该设备的万物互联交互,手机指向设备即可定向操控,并为其命名为一指连”。

UWB将为多设备智能家居控制提供极大便利,带来具有先锋性的智能家居控制创新体验。

由于技术难度高,目前仅在苹果、三星和小米MIX 4这样的高端产品上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4也将是首款支持UWB功能的国产手机。

另外,这张海报也实锤了即将发布的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也将支持该功能,实现UWB的控制场景体验。

不仅如此,从曝光的小米MIX 4真机屏幕演示视频来看,小米MIX 4的这块屏幕将实现真全面屏”,即屏幕正面无任何开孔。

据介绍,得益于全新柔性CUP技术,小米MIX 4实现了完全无孔、100%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显示精度。

除了UWB、柔性CUP技术外,在骁龙888 Plus的加持下,小米MIX 4还将带来优秀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