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6:17

阿里巴巴:过去一年间12款APP加入视觉无障碍行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发布了《2020-2021阿里巴巴集团社会责任报告》。

 关爱弱势群体举措方面,阿里称,在过去一年间,阿里巴巴10个平台12款APP加入视觉无障碍行动,已有超1万名残障人士就职“云客服”。

抗击疫情方面,阿里实际投入资金近34亿元,为全国及150个国家和地区无偿提供抗疫物资2亿件,阿里云支持建立的数字防疫系统覆盖28个省市,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已覆盖229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至2020年底,菜鸟智能装箱计算累计减少5.3亿个包裹用材,阿里云自建基地型数据中心通过清洁能源减碳排30万吨,饿了么“无需餐具”订单全年超2亿单,相当于减少砍伐66700棵大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