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6:03

大麦网被投诉退票不退款 官方:疫情影响退票 正加急处理

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活动演出不能如期举行,一时间退票退款问题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8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杨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于6月23日在大麦网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由于南京疫情,杨女士期待的演唱会延期且延期时间未定。

随后杨女士收到了大麦网发布的信息:消费者可以选择退票,票款在收到门票后7个工作日内返还。

然而杨女士将票据寄回大麦网提供的地址后,票款迟迟未到账,杨女士等了7天多时间仍未收到退款。而且杨女士称7月29日后大麦官方客服电话一直无法打通。

对此,大麦网客服表示,最近因为疫情,退票的人很多,业务繁忙,因此退票程序推迟了几天,并对此表示抱歉。至于后续退款时间,对方表示具体到账时间无法确定,已经加急处理,请耐心等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