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5:07

乔布斯传记作者Walter Isaacson正在筹备伊隆·马斯克新书

尽管早在 2015 年,阿什莉·万斯(Ashlee Vance)就已经撰写过一本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传记。但近日又有消息称,曾为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撰写过一部出色传记的沃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正在为这位科技界名人酝酿一本新书。

(图 via Amazon)

在上一本官方传记中,Ashlee Vance 已经介绍了这位打造出 SpaceX 和 Tesla 的亿万富翁 CEO,是如何塑造与我们有关的未来的。

但在那之后的短短几年里,这位科技界名人又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所以由 Walter Isaacson 执笔的即将出版的第二本传记,倒也来得正是时候。

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马斯克提到:“如果你对特斯拉、SpaceX 和我有关的更多事情感到好奇,还请不要错过 Walter Isaacson 正在撰写的新传记”。

早些时候,Fox Business 已经报道双方正在就新传记一事展开磋商,但直到 6 月仍未作出最终决定。不过截止发稿时,该推文已经获得了将近 6 万人的点赞,意味着一切已经水到渠成。

至于 Walter Isaacson 的其它作品,包括在乔布斯于 2011 年去世后仅 19 天就出版发行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官方传记,并且为迈克尔·法斯宾德在 2015 年出演的乔布斯影片奠定了基础。

此外还有关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本杰明·富兰克林,以及最近撰写的有关 CRISPR 基因编辑先驱詹妮弗·杜德娜(Jennifer Doudna)的传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