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4:37

三星申请“Galaxy Referral”商标:或为可折叠手机扩大推荐计划

三星将于下周三(8月11日)召开 Unpacked 发布会,将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3/Z Flip3两款可折叠手机在内的诸多新品。为了加大新品的吸引力,三星还推出了预购活动,购买可折叠手机附赠全新的 Galaxy Buds2耳机

三星还推出了“Referral”推荐计划。该计划是当用户购买并创建一个账户,你就会收到一个推荐码,你可以把它送给朋友。你的朋友就会得到5%的折扣,而你也会得到奖励积分,可以用来在三星网上商店直接打折。而最新获得商标表明三星计划扩大该推荐计划,申请了“Galaxy Referral”这个商标。

三星电子分别于8月2日和3日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和澳大利亚向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IP Australia)提交了一份商标申请。所谓的名字是“Galaxy Referral”。该申请被归类为第9/35类,描述如下:

三星 Galaxy Referral 商标说明:用于向消费者提供信息的可下载软件,即与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移动电脑、耳塞、耳机、音频扬声器、智能标签和上述商品的配件有关的商家优惠和折扣、忠诚度计划、利益和建议。

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个商标类似于三星目前已经推出的推荐计划。不过这是首次出现“Galaxy”这个名字。此前,三星只是在官网中写道“Samsung Referral Program”。

当然,三星有可能只是在改变名称,以便与 Galaxy 产品系列更加一致。然而,也有可能扩大推荐计划。例如,如果推荐一定数量的朋友,可能会给予额外的积分/折扣。

以上图片来自于: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referra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