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4:32

腾讯已恢复微信新用户注册 此前因安全技术升级暂停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了解,腾讯即日起恢复微信新用户和公众号新用户的注册。此前,7月27日,微信团队发文称,正在进行安全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帐号及公众帐号新用户注册。升级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完成后将恢复注册。

另外,本周二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发文将电子游戏比作“精神鸦片”,致使国内游戏股大跌。其中腾讯单日跌去6.11%,当日收盘价为446港元,逼近年内低点。随后腾讯及时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减时长、减充值,打击身份冒用,打击作弊;倡议全行业进一步强化游戏防沉迷系统,控制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

腾讯倡议深化对游戏适龄评定和实施机制的研究。倡议全行业讨论全面禁止未满12周岁小学生进入游戏的可行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