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3:57

[图]HTC A100平板曝光:2019年发布的展讯T618处理器 后置双摄

目前 HTC 的业务重心已经倾向于虚拟现实设备 Vive,其智能手机业务也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网友爆料称 HTC 即将推出一款平板设备,只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规格参数都算不上现代化。 网友 @yabhishekhd 爆料称 HTC 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 A100 的平板设备,它采用了展讯的 T618 八核处理器。

要知道这是展讯在 2019 年款的一款芯片,采用了 2017 年的 ARM CPU 技术。该机采用了 8GB+128GB 的存储组合,配有 10.1 英寸 FHD+ 屏幕。

而该平板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后置双摄像头设计,这在主流平台上比较少见,尤其是该平板所搭载的处理器表明该平板定位中低端市场。据悉该平板会配备 1300万+200 万相机组合,机身正面配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 7000mAh 容量大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